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五原县旅游局开展国庆假日旅游安全检查
来源:五原县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5-08-07 18:11 作者:米雅楠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旅游局刘新蕾)日前,五原县旅游局为全面做好十一黄金周期间旅游安全工作,坚持贯彻旅游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工作方针,组成检查组深入到全县各景区(点)、旅行社开展国庆假日旅游安全检查。

  检查组深入到景区(点)检查了各项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要求责任到人,更新和增设旅游安全警示牌,督促各景区(点)做好各项安全隐患工作的排查和整改。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各景区食品安全、消防设施等方面的情况。要求景区时刻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确定专人负责,明确责任,采取有力措施,确保游客安全。

  在各旅行社,检查组仔细查看了旅行社与游客签订的旅游合同、用车情况,并且询问了旅行社向游客推荐购买旅游意外保险的情况以及节日期间旅行社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的准备等,并要求旅行社密切关注国庆期间游客出行情况,提前做好应对准备工作。

  检查中,检查组对一些旅游企业需要完善的地方提出了详细的限期整改意见。各景区及旅行社负责人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旅游安全工作要求,认真做好安全检查,提高本企业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十一黄金周期间的旅游接待安全 。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