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纪念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周年暨五原大捷七十五周年文史资料的征稿启事
来源:五原县政协文史委 发布时间:2015-08-07 18:11 作者:米雅楠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2015年是伟大的反法西斯战争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同时也是五原大捷75周年。广泛征集抗战史料暨五原大捷相关史料,大力宣传抗战事迹,努力弘扬抗战精神,深切缅怀抗战先烈,这对于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实现中国梦有着非常重大的现实意义和十分深远的历史意义。为充分发挥政协文史资料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功能,五原县政协决定,与市政协文史委联合征集出版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暨五原大捷75周年文史资料,现将有关事宜启事如下:

  一、稿件要求为叙述和回忆性文章,撰稿人应当是本人或是本人口述他人代笔,文章内容必须是本人亲身经历和所见、所感、所闻的重要事件、人物、历史背景的片段记忆或重要事件的相关情节,所涉及的叙事记人和时间、地点应真实可信,讲求史料真实,突出亲历、亲见、亲闻的文史资料特色。

  二、稿件内容不拘一格,字数不限,作品引文请注明出处,曾在其他刊物上发表过的稿件请注明。每篇文章请尽量提供与文章内容相关的具有历史意义的照片。来稿请尽量提供电子文档。

  三、征稿时间为2015415日至2015830日。征稿结束后,五原县政协将组织有关人员进行审稿、筛选、整理编辑后出版发行。来稿一经发表即付稿费,并赠样书。来稿请注明作者姓名、通讯地址、电话号码、电子邮箱等。

  邮寄地址: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五原县党政大楼政协文史资料委员会410      岳玉凤(收)

  编:015100      邮箱:wytgzxyyf@126.com

  联系人:岳玉凤     电话: 0478-5212608  15335686028 

 

五原县政协文史委

               2015410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