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五原县人民政府关于除夕夜燃旺火有关规定的公告
来源:五原县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5-08-07 18:11 作者:米雅楠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县直、驻县各单位,个体工商户和广大市民:

  除夕夜燃旺火是我国北方地区的传统习俗,但随处点燃旺火,不仅污染环境,而且存在严重的火灾安全隐患。经研究,现将除夕夜燃旺火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严禁在城区主次干道两侧、迎街店面门前、住宅小区、易燃易爆区域燃旺火。

  二、县政府将组织公安、消防、执法、环保、环卫等部门进行巡查,对违反本公告燃旺火的单位和个人,一律责令当场拆除旺火堆,并按照有关规定予以处罚。

  各机关、企事业单位,个体工商户和广大居民特别是各沿街商户要从大局出发,充分认识燃旺火的各种危害,树立公共安全、现代文明和环保节能意识,移风易俗,崇尚文明新风,共同维护良好的节日氛围。

  特此公告

                                                             五原县人民政府

                                                          二0一三年一月十二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