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保民生 筑保障 五原县全国保障性安居工程审计工作拉开帷幕
来源:五原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5-08-07 18:11 作者:米雅楠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近日,新一轮的全国保障性安居工程审计已拉开帷幕,此次审计涉及多个部门配合协助进行,包括住建部门,财政部门、统计部门、公积金中心、发改委、国土部门、施工单位、质检单位、监理单位、建设部门、及民政部门等部门。

  保障性安居工程是一项重点民生工程,各级政府部门高度重视,以解决中低收入人群住房难的问题。自2010年以来,五原县保障性安居工程共涉及三项项目(包括廉租房,棚户区改造以及公共租赁房)。审计结果表明,2010年中央和自治区下拨的廉租房项目资金共计198万元,棚户区改造项目资金共计546万元。2011年中央和自治区下拨的廉租户项目资金共计2159.56万元,棚户区改造项目资金共计717万元,同时,下拨新增公租房项目中央和自治区专项资金277万元。今年中央和自治区下拨的棚户区改造资金共计1890万元,公租房项目资金2433万元。以上数据显示,上级对保障性安居工程的支持逐年增加。经审计核查,截止审计之日,资金已全部下拨到位。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