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鸿鼎市场卫生清理整顿初见成效
来源:五原县工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5-08-07 18:11 作者:米雅楠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为了改善鸿鼎市场环境卫生,改变“脏乱差”的现状,近日,工业园区对鸿鼎农贸市场及环境卫生进行了集中清理整顿,努力营造优美、干净、整洁、舒适的生产生活环境。

  一是组织成立了专门的园区环卫队。投资50万元购进铲车1辆,环卫清运车4辆,雇佣环卫工人7名,做为市场环境卫生清扫的主力军,同时,临时雇工30人,对历年沉积的农副产品附属垃圾进行了一次彻底清理,并争取做到日产日清。

  二是将市场环境卫生划分为三个责任区,由一名领导负总责,组织园区全体工作人员兵分三路,义务劳动,利用三天时间对各责任区进行了拉网式突围清理,坚决做到不留死角。

  三是做好商户及各企业的动员宣传工作。制作宣传横幅2条,发放宣传单200余份,教育每个商户和每个企业,树立“市场环境,人人有责”思想观念,实行“包卫生、包绿化、包美化、包秩序”,做到“门前四包”,逐步建立环境卫生工作的长效机制。

  此次清理整顿共动用车辆8辆,累计出动人员50人,清运垃120车,清扫面积12000平米。通过清理整顿,鸿鼎市场的整体面貌得到较大改观。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