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新公中镇民利村通村道路硬化工程竣工通车
来源:五原县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5-08-07 18:11 作者:米雅楠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电视台:闫威武)近日,我县新公中镇民利村通村道路硬化工程正式竣工通车。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樊俊梅参加竣工通车庆典,并出席民利村乡友联谊会。

  826,记者在我县新公中镇民利村看到,道路两侧彩旗飘展,平坦的水泥路一直修到了村民家门口。虽然在建设过程中村民没有花一分钱,但是村里的沙土路变成了水泥路。这都要得益于帮扶单位的帮助和民利村外出成功人士的捐助。

   为进一步改变家乡的面貌,改善包联点的出行条件。民利村外出成功人士自发组织成立了“乡友会”,共同为家乡建设出资出力。同时乡友会还联合县林业局、联通公司等包扶单位共同筹集资金450万元,为民利村修建了9公里的环村水泥路。彻底解决了几十年来民利村村民“出行难”的问题。

  在乡友联谊会上,林业局等包扶单位负责人及民利村乡友会代表纷纷发言:表示将继续关注家乡的发展,关注家乡的建设,帮助家乡人民改善生产生活条件,促进当地村民增产增收。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樊俊梅在乡友联谊会上指出:今年县委提出了以“四联四包、双扶双助”为主要内容的区域化大党建工作思路。全县各单位积极响应县委关于“下基层、办实事,转作风”活动的号召。认真履行包扶工作职责,真情投入,为包联点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动力。民利村外出成功人士饮水思源、致富不忘家乡,为民利村修建通村水泥路,充分展示了他们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浓厚的家乡情结。

  樊俊梅要求:镇村两级党组织要进一步转变观念,创新发展思路,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努力建设“生产发展、生活宽裕、乡村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的社会主义新农村。

  樊俊梅希望:民利村外出成功人士能常回家乡走走看看,多关注、支持、参与家乡的经济建设,继续为家乡的发展献计献策,再做贡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