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全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河套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圆满结班
来源: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05 09:37 作者: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5月31日下午,为期三天的全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河套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圆满结班。此次培训班由市委组织部主办,河套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承办,来自全市各旗县区的102名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了培训。

图片


开班动员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市委组织部组织三科科长张月,市委党校副校长陈海燕,五原县委党校副校长季秀敏、罗志雄,乌拉特中旗党校、五原县委党校相关教师分别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党章、基层党建等内容进行解读,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目标明确、紧跟形势,既有专家学者从不同角度的深度解读,又有个人的自学研读、现场的观摩实践、集体的交流研讨,学习氛围浓厚,达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的目的。


图片

理论辅导

本次培训班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力促担当作为,学以致用。5月30日下午,河套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组织全体学员到五原县旧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内蒙古五原抗战纪念园、党建学悟馆、河套党史馆开展现场教学,帮助学员深入学习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观点、新举措。


图片

现场教学

专题研讨活动中,参训学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和收获,并对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及遇到的问题展开深入讨论,使学员们进一步了解了社区党建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问题,更加深了对基层党建工作的认识,掌握了社区工作的新方法,提升了基层治理的工作能力。


图片

理论研讨

培训班结班仪式由河套干部教育培训基地负责人、五原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唐国忠主持,市委组织部组织三科科长张月、五原县委党校副校长罗志雄参加结班仪式,张月同志为学员颁发了培训结业证书,唐国忠同志对结业学员深情寄语并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上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在努力奋斗中开创基层社区建设的新局面。



图片

结班仪式

本次培训中,河套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为参训学员了提供专业化、系统化、科学化的课程内容,五原县委组织部领导全程指导帮带,开展了专家讲座、现场教学、交流研讨、案例教学和红色观影等丰富多彩的教学环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学员们学在其中,乐在其中,考验在其中,锤炼在其中。总的来看,本次培训班组织周密、内容丰富、学风优良、成效明显,达到了预期效果。



图片

红色观影

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班的学习实践,收获颇丰,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强化自我修养,增强能力本领,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立足岗位,通过自身不懈努力践行初心使命,攻坚克难,勇于争先,全力谱写巴彦淖尔市社区基层党建工作新篇章。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