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我县召开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推进会
来源: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8 16:05 作者: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3月27日,我县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相关工作。政府副县长孙美英,县爱卫会成员单位、各乡镇、办事处、社区服务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328160625_proc1.jpg

会议宣读了《关于做好2023年度国家卫生城镇创建和复审工作的通知》。孙美英就国家卫生城镇复审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复审迎检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县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服从大局、全力以赴,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推进各项复审工作落到实处。要坚持问题导向,集中攻坚推进,巩固创卫成效。在组织管理、健康教育和促进、市容环境卫生、重点场所卫生、食品和饮用水安全、疾病防控与医疗卫生服务等各个方面,对标任务台账、细化工作方案,逐一查漏补缺、全面落实到位,以扎扎实实的成效迎接复审工作。要把握重点工作,全面推进卫生城镇复审准备工作。要加强对新标准的学习和研究,强化全员参与和社会监督,完善长效管理和动态管理机制,推动爱国卫生工作从环境卫生治理向全面社会健康管理转变。要强化组织领导,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认真做好迎检准备,抓好贯彻落实,深入宣传引导,营造全社会参与、全民共建的创卫氛围,确保今年复审顺利通过验收。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