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罗志虎到我县调研
来源: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07 09:24 作者: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3月6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罗志虎到我县就“基层治理”等各项工作进行调研。市政协主席狄瑞珍 ,市政府副市长、县委书记阿其图,市政协副主席张秀文 ,县政协主席詹美参加调研。

在荣丰办事处义丰村,罗志虎一行通过观看宣传片,听取介绍、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义丰村实施网格化“微治理”,组建“微组织”、开展“微服务”等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对我县破解乡村治理难题,推进基层治理体系现代化等各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罗志虎指出,提升基层治理能力是推动基层工作的重要抓手,网格化建设管理和服务是加强基层社会治理的重要载体。要通过网格化管理,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创新治理方式,提高行政效能和群众的满意度。要充分发挥基层治理在防风险、护安全、保稳定方面的重要支撑作用,不断强化基层党建引领力,提高风险化解力,不断推动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