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抓招商 引项目 促发展 | 阿其图会见江苏亨通电力产业集团副总经理王强
来源: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27 15:26 作者: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2月26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五原县委书记阿其图会见江苏亨通电力产业集团副总经理王强,双方就分布式光伏、智能电网、超高压特高压电力传输产业链发展及项目投资进行深入交流。

阿其图详细介绍了五原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规划布局情况。阿其图说,当前,五原县上下牢固树立“项目为王、招商为要”的鲜明导向,正在全领域开展精准招商、专项招商、以商招商、常态化招商。亨通电力产业集团在新能源领域的投资意向与五原县的产业规划十分吻合,非常欢迎亨通电力产业集团来五原县考察调研、策划项目,五原必将以一流的营商环境,真心实意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精准化、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保障。

王强介绍了企业投资意向,并表示,五原县发展前景广阔,营商环境优良,发展方向与亨通电力产业集团的规划非常契合。下一步,将依托现有的产业基础,深度谋划新能源领域项目合作,加快推动一批新能源项目落地,为五原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