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阿其图调研全县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28 11:10 作者: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9月24日,市政府副市长、县委书记阿其图调研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乌云达赖,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郭连岳,政府副县长孙美英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1.jpg

阿其图一行先后来到汽车南站、金百富隔离点、疾控新实验室、刘召卡口等地,详细了解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要求。

2.jpg

阿其图强调,国庆节临近,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全县上下要严格落实落细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密构筑疫情防控“防火墙”。要针对国庆节假日人员流动增加的实际,持续精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扫码、登记、测温、查验核酸检测报告、场地消杀、场所通风等各类疫情防控措施,做到人人必查,坚决消除疫情传播风险。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集中隔离点管理,严防交叉感染和风险外溢,加大对隔离人员的关心关怀,做好服务保障和心理疏导工作,确保集中隔离点安全有序运转。要强化卡口管控,从严从实对出入卡口车辆、人员进行全面细致排查。要强化自我防护,执勤人员要规范佩戴口罩、手套、护目镜等防护装备,注意方式方法,加强后勤保障,确保队伍始终保持高昂斗志和旺盛战斗力。要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积极性,把各种力量下沉到基层,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构筑起群防群治抵御疫情的“铜墙铁壁”,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