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比学赶超“赛实绩” 沙场点兵“促振兴”——我县召开2022 年度全县党委(党组)书记“乡村振兴擂台比武”观摩联评会议
来源: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25 10:25 作者: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全县各级党委(党组)书记履行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责任,大力营造“比、学、赶、超”浓厚氛围。7月24日,我县召开2022 年度全县党委(党组)书记“乡村振兴擂台比武”观摩联评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县委书记阿其图,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王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介枫,县政协主席詹美及县处级在家领导,各乡镇办事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政负责人,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1658715959012099115.jpg

2.jpg

此次会议为期2天,主要以“现场观摩、现场述职+室内会议+民主测评”的方式进行。与会人员将先后到隆兴昌镇荣誉村金伯利农场、新公中镇万亩粮食种植带、塔尔湖镇联丰村产业园等全县20多个示范点,通过实地观摩和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我县上半年经济发展情况。各级党委(党组)书记将针对各自领域2022年度上半年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述职。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