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亚忠到河套干部教育培训基地调研
来源:古郡先锋 发布时间:2022-05-31 11:33 作者:古郡先锋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5月24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亚忠调研河套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建设情况,市政府副市长、县委书记阿其图,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赵敏,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王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介枫,县政协主席詹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乌云达赖陪同调研。

640.png

王亚忠一行实地参观了河套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的培训教室、理论研讨室、多功能报告厅、学员宿舍、学员餐厅、活动室等基础设施,认真观看了河套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专题宣传片,详细听取了河套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建设运行和培训办班情况。

640 (1).png

王亚忠指出,河套干部教育培训基地设施完善、功能齐备、特色鲜明,具备承办各级各类干部教育培训主体班次能力。五原县委、政府高度重视基地建设,不断从“软件”和“硬件”上提档升级,基地品牌效应得到进一步拓展。下一步,培训基地要严格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规范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相关文件精神,从师资、课程、管理等方面入手,重点抓好基层干部乡村振兴专业化能力培训设置,逐步提升信息化水平建设,持续提标并不断丰富各类型现场教学点资源,助力基地整体提质增效,推动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高质量发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