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五原县委常委班子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研讨会召开
来源:​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12 20:00 作者:​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5月11日,五原县委常委班子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研讨会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县委书记阿其图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王勇,县领导任维君、孟克朝鲁、乌云达赖、周昱、韦嘉、郭连岳、吴刚参加会议。市委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第二督查工作组组长刘智文等一行到会指导。

640.jpg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进行了研讨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将从政治和大局的高度充分领会开展这次集中治理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从自身做起、从自身严起,率先垂范,发挥带头作用,全面落实好职能职责,努力推动集中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阿其图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开展此次集中治理的重大意义,更加自觉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精心组织任务实施,把“两化”问题集中治理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任务抓紧抓牢,切实强化组织领导,从严从实推进,推动全县党内政治生活更加健康规范。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严格落实民主生活会、“三会一课”等制度,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进一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严肃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上来。要抓住监督检查这个关键,严查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的具体表现及其隐形变异现象,刀刃向内、深入整改,靶向发力、精准施治,着力构建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干干净净的上下级关系,让党内政治生活有严的规矩、高的标准、好的效果。要坚决抓好工作落实。县四大班子要发挥带头作用,履行主体责任,细化具体措施,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切实在集中治理中接受教育、经受洗礼。县委组织部和县纪委监委机关要认真贯彻自治区党委和市委部署要求,牵头做好组织实施、专题教育、问题查处和建章立制工作。各督查组要严格标准、严格程序,切实加强对各乡镇各部门的组织动员、政治教育和监督检查工作。各级党组织要严肃认真开展好“两化”问题集中治理,坚决杜绝做选择、搞变通、打折扣等形式主义现象,切实把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