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赵辉来我县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29 09:26 作者: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1月27日,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赵辉来我县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李晓东陪同慰问。

在困难党员、贫困群众家中,赵辉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嘱咐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帮助下,一定能走出困境。同时,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并送上慰问金。

在慰问柳志福、冯九焕等专家人才时,赵辉详细了解他们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五原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围绕五原县发展的需要,在各自的专业领域再创新业绩,为推动五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赵辉强调,要高度关心关注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继续抓好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促进乡村振兴,全力以赴落实好健康扶贫和兜底保障等各项政策,全心全意为群众排忧解难。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积极稳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老百姓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