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五原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代表会议
来源: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26 20:18 作者: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1月26日下午,五原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代表会议。郭占江、张广明、李星、王介枫、李晓蕊、任维君、林玉平、刘欣瑞、刘培军、张永利、葛日勒图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大会应到代表 184人,实到代表 166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执行主席是郭占江、张广明、李晓蕊、刘欣瑞、刘培军。

刘欣瑞主持会议。

列席本次会议的,除法律规定列席人员外,还有经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决定的列席人员和县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全体委员。

会议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星作的《五原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20年县人大常委会所做的各项工作,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法院院长辛永清作的《五原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苏虎作的《五原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五原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选举办法》和《五原县政府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投票表决办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