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原县统计局严格执行保密规定,严防机关泄密
来源:五原县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5-08-04 19:43 作者:米雅楠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统计局:刘得志)近日,为迎接自治区、巴市保密部门对我县保密工作检查指导,县统计局组织开展了保密工作专项审查部署和自查,从保密预防、执行保密安全规定,严防涉密等内容进行自查自纠,在近日保密工作检查监测中,获得了县保密局肯定。

一是按照县保密局工作安排,分别于8月24日和10月18日两次组织进行保密工作自查活动。局保密机构领导成员对履行保密职责和机关工作人员执行机关保密工作七项规定情况进行汇报总结,查遗补漏。二是按照《计算站管理制度》、《涉密计算机及移动储存介质保密管理制度》等5项机关计算机保密措施,组织维护人员对涉密专业计算机的使用和维护情况进行了检查,具体落实了保密工作措施。三是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学习了自治区统计局下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等统计系统学习材料”,还根据《保密技术防范常识》内容,培训干部掌握工作中使用涉密计算机操作保密技术和防范技巧。四是为全部专业人员配备了非涉密计算机,实现了 “专人专机、专网专用、内外网分离”的规定。五是严格按照规定审批程序和途径对外提供统计信息和分析报告,涉密信息要求派专人送达,收发的保密文件要按阅览范围和保密要求严格进行。六是加强对公章使用、统计资料保管、发布、销毁等环节严格遵照保密规定和《档案法》要求进行。

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保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