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计电算化培训 推进办公自动化进程
来源:五原县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6-04-11 11:30 作者:邬娇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财政局:王乐文)为了适应新形势的发展,规范会计电算化管理,强化电子核算,提高财会人员的综合素质,五原县财政局结合去年对全县行政事业单位会计账务的综合检查所发现的一些问题,于4月8日举办了行政事业单位会计电算化培训班。全县170多个行政、事业单位的120余名财会人员参加了培训。

为使本次培训真正取得实效,达到培训目的,我们聘请了市会计学会合作单位山佳用友软件公司的师资进行授课、辅导,采取了会计电算化与办公自动化相结合的教学方式。在这期培训学习中,我们一方面严格要求,另一方面对一些基础差的学员认真辅导,耐心讲解,反复演示。经过强化学习,学员们都较好地掌握了计算机的操作技能,熟练运用财务软件进行会计核算,大大提高了计算机的应用能力。

此次培训为全县各单位实行电子核算,逐渐向“会计信息网络化”迈进打下了基础,对各单位今后加强电子统计,实现办公自动化,完善会计管理手段将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