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原县统计局积极筹备一年一度年报培训会工作
来源:五原县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5-11-26 09:55 作者:张馨予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统计局:吕慧明)根据巴市统计局统一安排,拟定于2015年12月10日在临河召开全市2015年统计年报和2016年统计定期报表制度培训会议。为此,五原县统计局积极筹备一年一度的统计年报和定报工作培训会工作。

一、按照市局专业安排,这次年报共有11个专业参加年报培训工作会议,分别是:农牧业、工业、投资、贸易、人口、社科、能源、服务业、普查中心、县域经济、城市经济统计,要求各涉及年报会的专业人员抓紧时间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完成专业工作、信息、分析上报任务。

二、各专业要将平时积累的经验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总结和整理并写成文字材料,在年报会上各旗县的专业人员共同交流,提出较好的解决办法,并应用到今后工作中。其余13个专业也要做好准备工作,将陆续参加年报培训会议。

三、这次年报会要求每个旗县出演两个文艺节目。局里准备了舞蹈和快板书,在节目中构思日常统计工作中的经历和生活体验,极大提升了统计整体形象和素质,参加演出的人员每天认真排练,争取在演出时有一个良好的舞台效果,取得好的成绩。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活动对充实统计文化生活,提高统计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有着重要的作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