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数字看五原
来源: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2-12-14 16:42 作者:统计局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截止11月底,五原县民间投资施工在建项目完成投资同比下降12.4%,较上年同期回落15个百分点,占全县投资比重为65.6%。

                                                 (高丽)

截止11月底,全县三次产业投资“一增两降”,第一产业完成投资同比增长31.9%,主要投资为“十四五”2022年河套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项目、农牧高标准农田项目与润海源养殖等项目;第二产业完成投资同比下降21.07%;第三产业完成投资同比下降10.2%,三次产业的占比30.1:23.3:46.6。

                                                 (高丽)

截止12月中旬,我县共筛查出3户符合规上工业企业条件的企业,目前已有2户提交资料通过了国家统计局的审核,剩余1户正在搜集材料中。符合年营业收入达到2000万元、生产稳定有固定经营场所、有网络、有固定的财务人员条件进行联网直报的工业企业可申报入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库。

                                                 (徐欣媛)

1-11月份,五原县各项存款余额165.08亿元,同比增长21.23%,住户储蓄存款145.52亿元,同比增长22.04%,各项贷款余额116.93亿元,同比增长7.09%。

                                                 (边越)

截止11月底,我县19户规上轻工业企业完成产值23.81亿元,同比增长12.2%,户均完成产值1.25亿元;7户规上重工业企业完成产值6.06亿元,同比增长90.6%,户均完成产值8660万元。

                                                (徐欣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