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原县统计局召开2015年1%人口抽样调查培训工作会议
来源:五原县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5-10-21 10:50 作者:张馨予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统计局:冯利清) 近日,五原县统计局召开2015年全国1%人口抽样调查工作培训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县统计局负责2015年全国1%人口抽样调查工作的副局长吕惠明、1名业务骨干,以及抽中村级单位的8个社区、1个居委会、1个农场、12个村委会的21个调查小区的指导员和调查员。会上由县统计局副局长及业务骨干详细讲解了摸底工作、小区图的绘制、入户登记工作、调查表的填写方法指标解释、死亡表的填写方法指标解释等相关内容以及PDA的使用。会上要求:10月30日前完成抽中调查小区图及户主姓名底册的上报工作,11月15日前完成调查表的上报任务。由于时间紧、任务重,调查员表态能克服困难完成上报任务。会议圆满结束,取得了预期效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