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的通告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1-05 16:58 作者: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不合格食品抽检信息,涉及五原县1家食品生产企业,现将不合格食品的核查处置情况通告如下:

一、内蒙古润林农业股份有限公司

(一)抽检基本情况

样品名称:水煮五香味葵花籽;生产日期:2022-07-19;抽样基数20袋;检验不合格项目:霉菌项目;检验机构:大连产品质量检验检测研究院有限公司。

(二)不合格食品处置情况

内蒙古润林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水煮五香味葵花籽,经抽样检验,霉菌项目不符合GB 19300-2014《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坚果与籽类食品》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四条十三项;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四条第二款的规定,对当事人处罚如下:

1.没收违法所得:1050元

2、罚款人民币8950元;

(三)整改措施及执行情况

内蒙古润林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已经向市场监管部门提交了整改报告并及时缴清罚款,监管部门已经对其落实整改情况进行了复查验收。

特此通告

五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12月19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