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关于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的通告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7-12 16:49 作者:王婷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不合格食品抽检信息,涉及五原县1家食品生产企业,现将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通告如下:

一、被抽检食品生产企业

巴彦淖尔市心连心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二、抽检基本情况

样品名称:心连心盐焗南瓜籽,标称生产者名称:巴彦淖尔市心连心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联系电话:13947888006,样品数量16盒,抽样基数18盒,抽样日期:2022年3月19日,抽样单编号:GC22150000180404014,不合格项目:大肠菌群,CFU/g,检验机构:内蒙古自治区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三、不合格食品处置情况

巴彦淖尔市心连心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经营不符合国家食品安全标准食品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四条第(十三)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四条第二款及《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三十二条第(一)项的规定,五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作出如下行政处罚决定:

1、没收召回的不合格心连心盐焗南瓜籽10盒;

2、处以罚款人民币20000元。

四、整改措施及复查情况

巴彦淖尔市心连心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已向五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提交了整改报告,五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对该公司的整改情况进行了复查验收。

五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7月12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