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农贸所督促商户落实疫情防控和扫验“ 健康宝”场所码工作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5-16 11:03 作者:王婷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为做好疫情常态化精准防控工作,配合建立数字化、精准化疫情防控管理数据信息系统,有力支撑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五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农贸所迅速行动,督促经营场所实行出入扫验场所码和行程码的工作制度。

一是以各种方式动员经营主体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通过微信公众号、工作群、印发宣传资料,发送场所码申领流程图;加强宣传,引导群众出入经营场所主动配合、自觉扫验场所码和行程码。

二是督促指导辖区内农贸市场、超市、餐饮店等人员流动较大经营户申领场所码后,打印张贴于该场所出入口和收银台等显著位置,引导出入人员扫码,查验扫码结果。绿码人员正常通行,红码、黄码人员不得进入经营场所。

三是结合进口冷链食品和进口水果排查、双随机、风控平台检查等各项工作,对经营场所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和场所码制度进行检查督导,对没有落实的经营主体要求立行立改。

截至目前,农贸所173户个体工商户已落实推行场所码并张贴使用,确保进场人员扫验码进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