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原县食药监局开展2013年“全国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来源:五原县食药监局 发布时间:2015-08-07 18:11 作者:米雅楠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近日,根据国家局的统一部署,五原县食药监局开展了以“防止滥用成瘾性药物”为活动主题的全国安全用药月的宣传活动。

  我局在全县建立了5家“饮食用药安全科普宣传站,分别是:五原县世康医院、五原县诚信医药大楼、五原县仁爱医院、五原县塔尔湖中心卫生院、五原县沙河卫生院。我局在每一个科普站点都设置了专栏,通过印制公益宣传画、宣传海报和宣传折页,播放食品药品安全公益广告、公益宣传片、“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大讲堂”等多种形式加强宣传,方便群众了解学习饮食用药安全知识。通过此次活动,我局共印制宣传海报25份,发放宣传折页500份,更进一步加大了食品药品安全科普宣传力度,提高了公众饮食用药安全意识和水平。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