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原县工商局车辆管理所食品与重要商品市场专项整治突出“四个重点”
来源:五原县工商局车辆管理所 发布时间:2015-08-07 18:11 作者:米雅楠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食品与重要商品市场专项整治工作,确保整规工作落到实处,车管工商所积极采取措施,不断创新监管模式,突出“四个重点”实现“四个转变”,使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四个重点”,一是在市场整治上,以存在问题严重的为重点,通过调查摸底,确定为重要商品经营户为整治重点,全面进行整治;二是在整治规范上,以与消费者生命财产安全密切相关的假冒伪劣重要商品与食品为重点,组织检查;在此次检查中,查处无照食品经营户1户,罚款人民币2000元;收缴无中文标识化妆品8盒,罚款人民币1000元。三是在整治的内容上,以大力清查食品与重要商品市场经营主体为重点,严格审查市场开办单位的前置审批条件及设施是否符合条件,把好食品市场准入关,取缔无照经营;四是在整治的方法上,以强化经营者的教育引导为重点,使专项整治工作家喻户晓,形成良好的整治氛围。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