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蒙古对“三支一扶”等计划录取考生进行资格审查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发布时间:2015-08-04 19:43 作者:张馨予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记者昨日从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2015年内蒙古自治区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社区民生工作志愿服务”计划考录结果7月6日公布后,7月8日至15日,内蒙古将对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和“社区民生工作志愿服务”计划录取考生进行资格审查。

  按照要求,资格审查时本人应到现场,确有特殊原因本人无法到达现场的,可书面委托他人代办(代办人必须携带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及本人身份证原件)。不按规定时间要求递交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又不报告原因的,视为自动放弃。考生需到盟市资格审查地点并携带相关证明参加资格审查。

  此外,内蒙古明确,各地区在资格复审时,如有非贫困家庭考生报名贫困家庭毕业生被录取,取消其录取资格;如取消资格人员分数在正常录取人员范围内,各地区在补录时可予考虑;在审核过程中如发现已参加过服务基层项目且服务期满,以及以前参加过服务基层项目中途离岗人员,又参加本次考试并被录取的,一律取消其录取资格。

  

            

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保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