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人社局加强企业人才储备工作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
来源:五原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5-08-04 19:43 作者:张馨予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人社局:李雨鹰)企业人才储备是面向中小企业和非公有制企业选拔储备高校毕业生,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重要举措,是增强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的重要途径。按照上级安排,2015年全县计划面向企业储备70名高校毕业生,储备期为2年。储备期间,享有同类人员的工资保险福利待遇。政府对储备到企业的高校毕业生每人每月给予500元的生活补贴。政府补贴由自治区财政承担,补贴期限为2年。储备期满考核合格的,可享受储备企业岗位出现空缺优先聘用等优惠政策。

  企业人才储备工作的推进,进一步加强了我县对中小企业和非公有制企业的人才支持和保障力度,提高中小企业和非公有制企业服务的层次和水平。鼓励高校毕业生到中小企业和非公有制企业就业,增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能力,鼓励中小企业和非公有制企业接收储备高校毕业生,不断提高我县中小企业和非公有制企业的发展竞争力。

    

            

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保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