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通知
来源:五原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5-08-04 19:43 作者:张海军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县乡镇村干部,在我县服务期满的基层项目服务生:

根据公务员法、公务员录用的有关规定和工作需要,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自治区公务员局决定组织实施内蒙古自治区苏木乡镇机关2014年从优秀嘎查村干部和服务基层项目生(含大学生退役士兵)中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

   一、招录人数

  本次考录,计划招录公务员435人,其中,面向优秀嘎查村干部招录48人,面向服务基层项目生(含大学生退役士兵)招录387人。
  嘎查村干部是指:嘎查村基层党组织成员和嘎查村村民委员会成员(简称 “两委”成员)。

   服务基层项目生(以下简称项目生)是指:大学生村官、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人员、农村牧区特岗教师、三支一扶人员、社区民生工作志愿者、中小企业人才储备人员。

  大学生退役士兵是指: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取得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专科以上学历并在报名开始日前已退役的士兵。

   报名时间

20141289:00——1218:00

具体报考资格条件、报考程序,请关注内蒙古人事考试信息网《内蒙古自治区苏木乡镇机关2014年从优秀嘎查村干部和服务基层项目生中考试录用公务员简章》。

特此通知

                  五原县委组织部

             五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4123

            

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保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