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蒙古本科录取工作全部结束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7-27 09:38 作者:张馨予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7月26日,2016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校招生本科录取工作全部结束,共录取新生97978人,其中本科一批录取26887人,本科二批录取52726人,其余批次录取18365人。本科录取工作从7月2日至7月26日,历经本科提前A批、本科提前B批、本科一批、本科一批B批、本科二批、本科二批B批共6个批次。据统计,本科一批区外高校一志愿录取率达到98.75%,与上年基本相同;本科二批区外高校一志愿录取率达到88.34%,比上年提高0.67个百分点。为了完成这个阶段的录取工作,共组织了23次网上填报志愿(含意向),有16.7万人次参加了网报志愿,人均修改志愿次数达到107次。

录取工作继续采用内蒙古独具特色的“动态排名、精确定位”模式进行网上实时填报志愿,充分做到了考生与考生之间、考生与院校之间、院校与院校之间的信息对称,填报志愿直至录取过程全面公开、透明,最大程度地化解了填报志愿风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