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蒙古本科一批录取26887人 本科二批19日网报志愿
来源:内蒙古日报 发布时间:2016-07-19 09:48 作者:张馨予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内蒙古本科一批录取26887人

7月18日,记者从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了解到,2016年我区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一批录取已全部结束,实际录取26887人。

本科一批录取历时共4天,区外高校第一志愿录取率达到98.75%,与去年基本相同。截至目前,我区本科提前A、本科提前B、本科一批已经录取新生41615人。今年的录取工作全面实施“阳光招生”,按照“学校负责、招办监督”的录取原则,规范有序进行。

本科一批录取结束后,本科二批、专科提前、高职高专将相继开始志愿填报和录取,请未录取考生密切关注随后的填报志愿公告,以免错失录取机会。

本科二批19日网报志愿

7月18日,记者从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了解到,2016年我区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二批网上填报志愿7月19日进行。

本科二批网报志愿包括普通文科、普通理科、蒙授文科、蒙授理科、本科二批列计划的高等职业院校对口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各科类。当日8时开始填报志愿;18时暂停填报志愿。9时考生可查看当日第一次网报志愿统计信息,在当日18时之前,网报志愿统计信息每小时都将发布一次,考生可以根据信息随时修改志愿,直到满意为止。

考生在对应分数段填报志愿结束时间前,持本人准考证和二代身份证,可以到旗县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打印《网上填报志愿确认信息表》。打印后本次填报的志愿信息将不能修改;不打印的以最终网上填报志愿信息为准。 (记者章奎)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