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蒙古本科一批普通类7月13日网报志愿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7-13 09:44 作者:张馨予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2016年我区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一批普通文科、普通理科、蒙授文科、蒙授理科网报志愿7月13日进行,8时开始,19时结束。

据了解,按照我区录取批次划分,本科一批包括“211”院校及生源较好经申请我区批准的一般院校,招生学校共计283所。实行的录取规则有专业志愿清、招生计划1:1范围内专业志愿清、分数清、专业志愿级差等。招生计划是考生填报志愿的重要依据,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计划除招生专业和计划数外,还包含外语语种、办学地点、学费标准、学制、单科要求、是否口试、身体要求、专业类别、招收有专业志愿考生、大类招生、中外合作专业等内容,考生需要认真研读。

获得本批次所在院校自主选拔(含高校专项计划)、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资格的考生,若报考相应的特殊类型招生,也须在本次填报特殊类型招生志愿,填报时间、各分段截止时间与其他考生相同。其中报考高水平运动队的考生不受本科一批相应科类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的限制。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