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健全工作制度 完善服务措施 全面提升五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访工作水平
来源:五原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5-08-04 19:43 作者:米雅楠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五原人社局始终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为核心,以“群众利益无小事”为理念,健全工作制度,完善服务措施,密切关注信访动向,快速高效依法调处,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一、 夯实基础,构建信访工作格局

  一是实行日常领导接访制度;二是实行工作例会制度;三是实行首访责任制;四是健全信访工作机制。

  二、 落实政策,化解信访工作重点

  一是加大养老保险政策落实力度;二是及时兑现医疗保险政策待遇;三是合情、合理、合法解决涉及职工退休的实际问题。

  三、 严格执法,关注信访工作焦点

  一是建立举报投诉绿色通道;二是开展经常性执法活动;三是大力开展诚信企业等级评价。

  四、 因势利导,防控信访工作重点

  五、 真情服务,发挥职能优势

  一是落实和拓展优惠政策;二是倾力关心个人生活;三是建立个性问题台账;四是严格落实责任制度。

            

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保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