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原县人社局:深入企业排查 化解矛盾隐患
来源:五原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5-08-04 19:43 作者:米雅楠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按照《转发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农牧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巴人社发[2013]191号)文件精神,为维护农牧民工合法权益,应对可能出现的讨薪高峰,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劳动监察大队全员出动,遵照“早预防、早下手、早管控、早排查”的排查方针,依法对辖区内各类用人单位分片进行了较细致的排查。尤其是加强对招用农牧民工较多的加工制造类企业和住宿餐饮服务类用人单位的排查,以排查可能存在工资纠纷矛盾隐患为主要形式,及时全面掌握各用人单位的工资支付情况,规范各类用人单位用工行为,进一步提高劳动者的维权意识,以确保劳动者及时拿到工资并顺利返乡。截止目前,劳动监察大队已排查完毕各类用人单位48户,化解工资纠纷及矛盾隐患10起。

            

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保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