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蒙古2016年农村牧区特岗教师招聘考试成绩公布
来源:正北方网 发布时间:2016-06-16 10:56 作者:张馨予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6月15日,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了解到,2016年内蒙古农村牧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考试成绩已经于15日公布。考生可通过“内蒙古招生考试”微信平台和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查询。

据了解,成绩公布后,考生对自己的成绩如有疑义,可以在6月18日18时之前网上申请成绩复核,逾期不予受理。6月19日按岗位计划公示笔试成绩排名。

根据规定,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对笔试合格拟参加面试人员进行再次资格审核,不符合条件的,取消面试资格。面试人数按笔试合格人数1∶3的比例进入面试。面试(试讲)工作由盟市教育行政部门负责组织,重点考查应聘者的综合素质和教育教学能力,同时还要组织面试人员进行体检。面试时间为2016年6月20日~7月10日,具体时间和地点由相关盟市教育行政部门通知考生本人,考生一定要确保自己报名时登记的联系电话24小时开机。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