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蒙古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测试昨日开始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5-06 10:34 作者:张馨予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自治区普通高校招生体育测试已与当日在内蒙古师范大学和内蒙古民族大学同时开始。全区共有体育专业考生4593人、高水平运动员考生572人、体育竞赛优胜者考生168人参加测试。 为进一步加强考试纪律,考官和工作人员继续实行全封闭管理,不准携带手机、笔记本电脑等通讯设备进入住宿和测试场地,已经带去的交由考点统一保管。考生除了要被核对准考证、身份证等必要证件外,还须通过指静脉验证身份后方可入场,入场时要进行安检,一律不得携带手机、相机等电子设备进入测试场地。测试过程中,实行随机确定考生分组。测试过程全程录像。

体育测试期间,考生不得使用兴奋剂。测试之前,考点将与考生签订《反兴奋剂承诺书》。拒不签订承诺书、拒绝接受兴奋剂检测或抽查的考生,视为主动放弃考试资格。部分采用电子计时、电子测距和电子计数的测试项目当场公布测试成绩,实时上传到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服务器。考生成绩均可通过“内蒙古招生考试”微信平台和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查询。

2016年继续组织体育专业考试专项测试,专项测试成绩不计入体育专业考试总分,不划定专项测试合格线,专项测试成绩录取时提供给招生院校仅供参考。从2017年开始,自治区只统一组织体育专业考试的素质测试,不再统一组织专项测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