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6年内蒙古特岗教师考试报名开始
来源:正北方网 发布时间:2016-04-22 10:18 作者:张馨予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4月21日,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了解到,2016年特岗教师考试报名已经于4月20日开始。根据规定,应聘者报考本人户籍所在地的特岗教师,笔试成绩加10分。蒙古族、达斡尔族、鄂温克族、鄂伦春族考生,笔试成绩加5分。两项可累计。

据了解,4月20日8时至4月30日18时,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通过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并持二代居民身份证到所选报名点现场完成指静脉采集和照相确认。5月12日8时至5月17日24时考生从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打印准考证。

笔试时间为5月28日9:00~11:30,笔试采用网上阅卷方式评卷,考生答题时必须答在答题卡上,答选择题时必须使用2B铅笔将对应题目的答案标号涂黑,答非选择题时必须使用0.5毫米的黑色字迹签字笔书写在对应题号的答题区域。

笔试成绩在2016年6月15日后公布,考生可登录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查询。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