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6年内蒙古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批次确定
来源:正北方网 发布时间:2016-04-18 10:04 作者:张馨予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4月15日,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了解到,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批次确定。

普通文科、普通理科8个录取批次。本科提前A:包括军事公安等提前录取院校以及国防生、免费医学定向和免费师范生计划。本科提前B:包括国家专项计划和地方专项计划。本科一批:包括211院校、985院校以及生源较好经批准的一般院校。本科一批B:包括本科一批院校的少数民族预科班、民族班、定向和非西藏生源定向西藏就业计划。本科二批:即本科一批以外的其他一般院校。本科二批B:包括本科二批院校的少数民族预科班、民族班、定向和边防军人子女预科班计划。专科提前:包括军事公安等提前录取院校。高职高专:即专科提前批次之外的高职(专科)计划。蒙授文科、蒙授理科6个录取批次。本科提前A:包括国防生、免费医学定向等计划。本科提前B:包括国家专项计划和地方专项计划。本科一批:包括211院校、985院校以及生源较好经批准的一般院校。本科二批:即本科一批以外其他一般院校。专科提前:包括公安专业。高职高专:即专科提前批次之外的高职(专科)计划。艺术类3个录取批次。艺术类包含:汉授美术、蒙授美术、汉授音乐、蒙授音乐、汉授编导、其他艺术、蒙授其他艺术。本科提前A:包括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提前B:包括民办院校和独立学院。高职高专:包括高职(专科)计划。汉授体育、蒙授体育3个录取批次。本科提前A:包括211院校和体育院校。本科提前B:包括非211院校和非体育院校。高职高专:包括高职(专科)计划。老高职共有2个录取批次。本科二批:包括本科计划。高职高专:包括高职(专科)计划。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