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蒙古计划招聘400名农村特岗教师 留任的可入编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4-07 09:29 作者:张馨予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2016年全国计划招聘特岗教师约7万名,其中内蒙古自治区计划招聘农村特岗教师400名。

据了解,此次特岗教师的招聘条件为,符合招聘岗位要求,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条件;本科或高等师范专科毕业;年龄不超过30周岁;参加过“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有从教经历的志愿者和参加过半年以上实习支教的师范院校毕业生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新招聘的特岗教师,将优先满足连片特困地区和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村小、教学点的教师补充需求,县城学校不再补充新的特岗教师。教育部要求各地加强乡村学校教师补充,进一步优化教师队伍结构,加强体音美、外语、信息技术等紧缺薄弱学科教师的补充。

教育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日前印发的《关于做好2016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还要求,各地要按照核定的岗位数量,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尽快启动2016年特岗教师公开招聘工作,务必按计划完成,确保新录用特岗教师秋季开学时按时上岗。此外,要求各地出台切实措施确保三年服务期满、考核合格且愿意留任的特岗教师全部入编。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