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蒙古春季教师资格认定18日起网上报名
来源:内蒙古日报 发布时间:2016-04-06 09:36 作者:张馨予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记者从自治区教育厅获悉,根据相关通知要求和我区工作安排, 2016年我区春季教师资格认定工作4月18日起网上报名,申请人需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网址为:http://www.jszg.edu.cn)进行网上申报。

据了解,按照要求,申请认定各级各类教师资格,申请人所学专业须与申报学科相同或相近。其中,高等医学院校附属医院及其他医疗机构人员申请认定教师资格,医务人员必须被医学院校聘任承担教育教学工作并系统讲授教学计划内一门以上课程(需任教学校教务处出具有效证明及相关佐证材料),同时必须已取得医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方可申请认定;经教育行政部门依法批准举办的高等民办院校中从事高等教育教学工作的专职教师,申请认定高校教师资格,须已依法签署三年以上聘任合同,并在提出申请时合同存续期在一年以上。(记者 王中宙)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