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教师招聘启事
来源:五原县高级职业中学 发布时间:2015-08-04 19:43 作者:米雅楠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五原县高级职业中学是一所自治区重点职业高中,1976年建校,现有在校学生2000多人,教职工230多人,专任教师170多人,是巴彦淖尔市重点发展的省部级重点职业中学。

  现在工作需要,拟招聘部分专业教师,充实师资队伍。

  一、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生,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工作责任心强,作风踏实。

  2.身体健康,能胜任教学工作。

  3.本科以上学历,要求专业课基础扎实、成绩优异。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4.具有教师资格证;所学专业符合岗位要求。具有较强的计算机操作和应用能力,熟练应用常用教学及办公软件,有较强的综合素质。

  5.有一定工作经验者优先,并可放宽至专科以上学历。

  二、招聘岗位:

  中等职业学校建筑、财会、医护专业教师。

  三、工资待遇:

  试用期3个月,正常工作量为10课时/周,工资总额不低于2000元。

  四、报名方式:

  将个人简历等相关报名材料以电子邮件(打包命名为“应聘专业+姓名”)发至nmwywxb@163.com。我校将根据报名材料预审情况确定面试人员,面试时间电话通知。

  学校地址:巴彦淖尔市五原县新华街专业巷1

  联系方式:0478-7962169  13848581257 王老师

            

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保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