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蒙古公布可破格申报高一级专业技术资格条件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4-05 10:12 作者:张馨予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按照《2016年全区职称工作安排意见》要求,在现有专业技术资格任期内,取得下列奖项和荣誉之一的专业技术人员,经单位推荐,可直接破格申报高一级专业技术资格,由评委会对其工作业绩、能力和成果进行评价。

具体包括: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国家突出贡献专家;自治区杰出人才奖获得者;自治区突出贡献专家(含原“自治区深入工农牧业生产第一线做出突出贡献的科技人员”);自治区草原英才工程引进人选;自治区321人才工程一层次人选;科技成果国家级奖获得者或省(区、部)级一等奖获得者;在旗县及以下地区工作,获盟市科技成果一等奖、自治区行业一等奖两项以上的获得者。

除了上述人员,自治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战略性新兴产业人才,民族特色领域人才以及海内外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可由所在盟市(厅局)提出申请,自治区组织相关专家通过专家评议、面试答辩、实地考核、成果鉴定等方式进行破格认定。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