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申请免考今日开始
来源:内蒙古日报 发布时间:2016-03-09 09:47 作者:张馨予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3月7日,记者从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了解到,今日开始,登录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可办理申请免考课程事宜,具体开网时间为3月8日9时至3月12日17时。国家承认学历的各类高等学校的研究生、本科、专科以及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毕业生,报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符合《内蒙古自治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课程免考实施细则》规定的,均可提出课程免考申请。欲详细了解免考条件,可登录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查阅《内蒙古自治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课程免考实施细则》。

申请免考的程序:

1.考生在网上按要求认真填写课程免考的相关内容并缴费后,根据系统提示向就近盟市教育考试中心提交学历证书及有课程名称、成绩及考试形式等内容的《学籍登记表》原件;考生提供的免考证明材料姓名与本人不符者,须提供标有曾用名的户口本原件或公安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材料。

2.盟市教育考试中心接到考生提交的免考证明材料后,在规定时间内,把考生的免考证明材料通过考试平台扫描上传到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

3.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由专人负责对考生网上填写的免考课程相关信息和提交的证明材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免考课程记录到考生的历年成绩库中。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