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彦淖尔市2016年就业“春风行动”拉开帷幕
来源: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6-02-29 10:15 作者:张馨予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近日,巴彦淖尔市区两级就业部门在河套人才市场举办“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作为巴彦淖尔市春节后首场大型招聘会,当日共吸引了600多名求职者前来参加。

活动当天共有28家企业参加招聘,涉及羊绒制品、餐饮服务、矿山冶炼、食品加工、网络科技、商贸营销、金融保险、家政服务、建筑地产、制药生产等行业,提供需求岗位管理、财务、销售、广告策划、工程监理等417个。据统计,前来求职群体主要有城镇失业人员、大中专毕业生、农牧区劳动力以及各乡镇办事处就业困难人员,共计600人次,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50多人,现场发放“春风行动”宣传材料1000余份。与去年春节后的首场大型招聘会相比,此次招聘企业数量减少近一半,特别是农牧、矿山、冶金等规模企业的用工需求量大幅下降。服务业、互联网公司、教育等行业的岗位需求有所上升,特别是这些行业的销售人才较为紧缺。

据了解,2016年“春风行动”将持续一个月,活动期间市区两级就业部门将采取一站式服务模式,在河套人才市场、区就业局服务窗口设置求职登记、就业指导、劳务派遣、维权服务、心理咨询等服务项目,为各类人员提供全方位的公共就业服务指导。为了确保“春风行动”取得良好的效果,就业部门还将通过巴彦淖尔市就业网站、《巴彦淖尔日报》、《黄河晚报》、巴彦淖尔电视台、巴彦淖尔广播电台等媒体,加强“春风行动”的政策宣传。3月中下旬,还将针对企业用工需求,举办多场形式多样的招聘会,为供需双方搭建便捷的对接平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