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蒙古高考生报名信息开始公示 首例举报人可获千元现金奖励
来源:内蒙古日报 发布时间:2016-01-11 09:58 作者:张馨予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昨日,内蒙古晨报全媒体记者从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获悉,近期,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已对报名参加2016年普通高考考生的部分信息进行公示,接受社会对每个考生的报名资格进行监督,举报者可通过网上、电话等方式举报。

如查看考生报名信息,可登录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进入“普通高考”页面的“信息查询”栏目,点击“2016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考考生报名信息公示”链接。公众通过输入考生姓名或选择查询条件,即可调出相应考生的报名信息。

我区考生可在网上通过选择就读学校、班级等信息,查看所列出的那些考生是不是你的同班同学。如果想知道某个人是否已报名,也可以通过输入姓名,查看所有已报名的同名考生。

如果考生及家长认为某个考生不符合报名条件,就在其对应的报名信息记录前点击选择按钮,在信息列表下端输入要说明的文字,提交后完成对该考生的举报。自治区考试中心对查实的首例举报人将给予1000元的现金奖励。网上举报时,可在说明文字中留下联系方式。

此外,拨打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举报电话0471-3261805,也可对不具有高考报名资格的考生进行举报。对考前查实的不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将取消其报名资格;对考后查实的要取消其考试成绩、录取资格或入学资格。(记者 吴博超)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