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蒙古普通高校其他艺术类考试时间确定
来源:正北方网 发布时间:2016-01-06 10:43 作者:张馨予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2016年1月开始,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联考拉开帷幕,目前,考试时间、地点和科目已经确定。播音与主持艺术、作曲与作曲艺术理论、舞蹈表演、舞蹈表演(国标舞)、舞蹈学与舞蹈编导、表演(戏剧影视表演)、表演(二人台表演)、表演(服装设计与表演)专业的考试时间为1月16日~22日,考生个人具体考试时间在内蒙古艺术学院本科招生网查询,并自行打印准考证。考试地点:呼和浩特市新华东街101号内蒙古艺术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蒙语授课)专业的考试时间为面试(初试)1月20日~21日进行;面试(复试)1月22日进行;考试地点:面试(初试)在内蒙古大学(北校区)蒙古学学院206室,面试(复试)在内蒙古大学(北校区)主楼演播室(三楼西侧)。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