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蒙古2016年度职称外语等级考试开始报名
来源:内蒙古晨报 发布时间:2015-12-18 10:02 作者:张馨予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记者12月17日从内蒙古人事考试中心了解到,内蒙古2016年度全区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开始报名,网上报名时间截至12月31日。外语考试将于2016年3月26日举行。

据悉,职称外语考试设英语、日语、俄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6个语种,每个语种分为A级、B级、C级 3个级别。其中英语划分为综合、理工、卫生3个专业,其他语种不分设专业。报考人员直接登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进行报名,报名地址为中国人事考试网。自治区继续组织蒙古语、古代汉语考试,分为B级、C级2个级别。报考人员登陆内蒙古人事考试信息网进行报名。内蒙古区直考区的考点设在呼和浩特市,各盟市考区的考点设在盟行政公署、市人民政府所在地。包钢(集团)公司、大兴安岭林管局考区考点设在企业所在地。(记者 张昊文)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