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蒙古明确随迁子女与户籍迁入考生高考报名年限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11-25 10:30 作者:张馨予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自治区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日前印发通知,对2016年区外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和户籍从区外迁入我区考生参加高考的相关条件界定工作实施办法作出明确规定。

《通知》主要对报名条件中涉及的“年限”以及考生和家长应具备的“合法稳定住所”、“合法职业”、“纳税及社会保险”、“学籍与连续就读”等提出了明确要求,对考生从小学到高中均在内蒙古自治区具有学籍且连续就读、对低保户子女考生家长、考生本人与家长户籍不在同一居民户口簿等特殊情况进行了具体说明,详情可登陆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查询。《通知》进一步明确了高考报名条件中涉及的年限计算办法,即一律按参加高考年度的9月1日起向前推算。参加2016年高考的考生,其“满3年”的条件要从2013年9月1日算起。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