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急需44名英才 今日起报名
来源:新华网内蒙古频道 发布时间:2015-10-26 10:40 作者:张馨予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记者昨日从内蒙古人事考试中心了解到,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2015年急需44名英才,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其中蒙古语授课毕业生定向岗位18人,蒙、汉兼通定向岗位10人,共占本次公开招聘计划数的63.6%。报名时间为10月26日~28日。报名采用网络报名方式进行,报名网站为内蒙古人事考试信息网。

据了解,本次招考对象需具有内蒙古户籍;全日制普通高校内蒙古生源的毕业生。笔试开考比例一般不低于4∶1;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岗位,相应减少招聘人数或取消开考。如招聘岗位属医院急需的关键岗位或急聘的短缺专业人才,医院申请后,经自治区人社厅批准,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本次公开招聘考试笔试后各环节出现缺额的,依次进行递补。

笔试时间为11月14日。对于蒙古族、达斡尔族、鄂伦春族、鄂温克族应聘人员,在笔试成绩上加2.5分。(马丽侠)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