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蒙古高职新生今日开始网上电子学籍注册
来源:新华社内蒙古分社 发布时间:2015-10-12 10:14 作者:张馨予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10月11日,从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了解到,10月12日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将对2015年区内五年制高职(3+2)招生院校、区内外中等职业学校录取新生统一进行网上电子学籍注册。具体注册时间为:10月12日9时至30日17时。区内五年制高职(3+2)院校和区内外中等职业学校必须在规定时间内一次性完成2015年录取新生的网上电子学籍注册工作。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学籍注册的五年制高职(3+2)学生,结束中职三年学习后将不能参加转段录取,由此产生的遗留问题全部由录取学校负责解释处理。

五年制高职(3+2)录取新生网上电子学籍注册工作由2015年编制招生计划的高职招生院校负责统筹安排,统一管理,具体注册工作由前三年学生就读学校(可以是联合办学的中等职业学校)负责。

区内五年制高职(3+2)院校完成注册工作后,将根据要求对每位在籍学生定期进行指静脉信息验证。

浏览次数: